推薦自傳範本2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大同

一、家庭背景

我叫李大同,出生在一個平凡但很美滿的小家庭,家中有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叔叔、兩個妹妹及弟弟,我在家中排行老大,扮演著照顧弟弟妹妹的角色。從小父母親就用以良好的身教及言教來教導我們,並在一些地方採用民主式的方法來教育我們,讓我們在當中培養健全的自我判斷力,能夠獨立自主,因而影響我成為溫和,不易與人衝突的個性。

 

二、求學過程

在小學時期我喜愛運動,個性上也十分活潑,在運動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。另外我也擁有美工方面的能力,經常為班上製作海報。

國中時期我擔任過兩年的總務股長,並參加合唱團,也當選過兩次的模範生;參加過[美化心園]計劃課外活動讀書心得寫作優等、母親節作文比賽優等、美術優秀作品優異及感恩卡片製作多次優等。在國中的畢業典禮上,更被評選獲得德育及美育最優獎。

高中時期在社團方面參加過英語會話社、土風舞社,加入英語會話社讓我有和外國人接觸的經驗;而土風舞社讓我學習到許多風格不同的舞蹈;此外,土風舞社還在外賓來訪時,獲得上台表演的機會和代表學校到校外演出。我在二年級時擔任忠信的親善大使,對於各國中的聯繫工作及自我的榮譽感都又高度的提昇。我在技能的檢定考得到英文三級、英文四級、會計三級、會計丙級之證照。

 

三、訂定目標

在二年級的分科決定下,選擇了工業工程管理組,這是由於對統計、企管的熱愛,尤其是企業管理方面,在這科當中學習到如何去規劃、控制、領導、管理,訓練自己能有效的規劃,所以在管理方面是我想發展的所在,期望能往這裡繼續深造,也能夠去做實務上的管理應用。

 

四、生涯規劃

四技生活是多采多姿,我希望在這四年中可以多涉獵有關管理、人文素養、人際關係等多方面知識,以加強我在溝通及組織個方面的領域。而且我相信在四年學習生涯中,建立專業基礎,換取未來發展的優勢。

 

http://163 .23. 171.96/cornli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