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讀書計劃範例

讀書計畫

    

如果有榮幸獲得貴系錄取,我計劃在這寶貴的四年中盡量充實我的生活,以下是我在技術學院中四年的計畫:

 

一、大一

是紮實基礎學科的時期,我也將選修地二外國語,以提早為自己的外語能力做準備並多搜集相關資料,所以,我會花一些時間再加強英文課程的演練及英文會話、閱讀的能力。

 

二、大二

由於升上二年級之後,專業課程的份量也增加,故大部份的學習時間將專注於英文能力的培養,在選修課程方面,將選修電腦文書處理的課程,以增加自己在電腦實務上的操作能力,而我會利用一些課餘時間多參加一些社團,如運動方面和靜態方面等之類的社團,並和學弟、妹們一起參加許多相關的英文活動,增進彼此間的互動。

 

三、大三

三年級的專業課程更是緊密,此外,我希望在三年級時能規劃出國繼續深造或就業的方向,並屆時視情況決定考托福考試留學或在國內考研究所等。

 

四、大四

除了一些必修課程之外,我將利用一些時間準備深造考試的科目及試題,並在技術學院的四年中好好利用學校的資料,以增加自己對其他專業課程的知識,選擇相關科目進修,以便將來能夠成為一個具備國際觀及本土化的雙語專業人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from www.chvs .hcc .edu.tw